Tuesday, March 3, 2009

喜欢

我曾经很自信地认为, 自己是不会喜欢上你的。

对一个不可能发展的感情, 我不会抱太大的期望。

然而, 我还是彻底地败给你的魅力。

不得不承认, 我已不知不觉的喜欢上你。

我多么希望这是假的。

即使有一千个,一万个不愿意, 我始终还是压抑不住, 内心对你的喜欢。

喜欢是个很肤浅的名词。与爱相比, 它差远了 。但, 它却足以无时无刻地勾起我对你的思念。

我不敢奢求你的回报。否则, 换来的会是沮丧和心痛。

我只是想用文字, 把此时此刻心中的感觉, 刻在这里。

就让时间来冲淡一切吧!

但愿幸福可以一直陪伴着你, 直到永远。

我会默默地把这美丽的回忆藏在心里, 快乐地活下去。

相信, 这已足够把我心中的幸福填满。

1 comment: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